今晚跟游小蹦還有知萱一起吃飯
分享我的歐洲行照片 還有下禮拜要出發去日本的事情
知萱看我一整個晚上咳嗽不止
跑去買了喉糖給我
而游小蹦送我一張卡片 並叮嚀我一定要回家才能拆開
回家打開一看 裡面竟然有三千六百元日幣!
卡片上寫說他不知道要買什麼送我
最後決定幫我的行李箱省點空間
改送我一個祝福的紅包
讓我當場有種想哭的感覺
好感動

我的朋友啊!你們怎麼如此的貼心又可愛
我要拿什麼回報你們呢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
    iammichelle

    聽音樂,伸懶腰~

   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