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我是神經大條的新娘應該不為過吧?10月份拍完婚紗後就覺得好像沒事了,愉快地過了兩個月輕鬆的日子,直到十一月底才想起有喜帖要寄這回事。

十二月底要結婚了,十二月初還跟著出差的徐胖胖去東京玩了五天,結果回來後被一堆瑣事追著跑,婚前兩個禮拜幾乎都熬夜到兩三點才睡覺。(不過意外換來瘦身的效果,呵呵)

但是不管怎樣,我覺得非常幸運,整個籌備過程漸入佳境,老公不管我做什麼都耐心配合、找到喜歡的餐廳、婚紗拍出想要的風格(請看這裡)、碰到超nice的喜餅商范先生跟婚佈廠商Goodwed、好朋友熱情相助印喜帖做大圖輸出,還有讚到沒話說的新秘Melody。結婚當天,原本說會來的寒流沒有來,老天賜給我們一個陽光普照又有微風的的溫暖天氣;原本因為熬夜而蓄勢待發的痘痘們也都很配合地公休一天,讓Melody可以輕鬆地幫我上妝;原本擔心爆桌或者坐不滿的問題,也因為朋友們像是說好似地自動調配,而剛好開了我們的保證桌數,不多不少。

一切都讓我覺得,這麼好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~我想一定是因為朋友們的祝福力量大,讓這些繁瑣的事情都能夠順順利利地完成而有個圓滿的結局。親愛的朋友們,真的好謝謝你們來參加,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們會努力經營,攜手共度下半生的~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利平安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
    iammichelle

    聽音樂,伸懶腰~

   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