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的星期六中午,剛下班的安德魯先生說要來拿先前借我們帶去日本的鏡頭,沒想到還帶了禮物來:瑪姬小姐親手做的耶誕雪球!安德魯說瑪姬星期五請了一天假休息,順便在家烤烤點心應景,交代他今天帶一包過來給我。先前看艾倫同學烤雪球烤得沒日沒夜,還熬夜趕工,就對雪球產生了好奇心,因為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吃過呢!一直覺得他是像麻糬那樣軟軟的東西,就很好奇到底是怎麼烤的呢?現在收到一包真是開心~


漂亮的雪球還用耶誕節的雪人包裝袋裝起來,看起來頗像是商家在賣的耶誕禮品,瑪姬小姐真的很用心喔!輕嚐了一口,發現原來是脆的啊?濃濃的巧克力味、酥脆的口感加上內餡有我最愛的核桃,讓我一口氣連吃兩個。想了想,還是趕緊把他先包起來好了,要留一些給徐胖胖吃才行。下午和他見面時馬上就把雪球打開來催促他吃一個,一點都不愛甜食的他竟然連吃好幾個,還說:「真的很好吃耶!」一小袋雪球很快就被我們兩個分食光了,還意猶未盡~


瑪姬,跟你住的近真好啊!我愛你的餅乾蛋糕還有雪球啊~~(當然鹹的年糕跟蘿蔔糕也是愛的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
    iammichelle

    聽音樂,伸懶腰~

   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